她分析侯友宜千字文「準備好選總統!」 周玉蔻幫腔:鬼扯、無料貨

▲▼謝欣霓表示看不懂侯友宜千字文,並分析他準備好要選總統了。(圖/翻攝謝欣霓臉書)

▲謝欣霓表示看不懂侯友宜千字文,並分析他準備好要選總統了。(圖/翻攝謝欣霓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於臉書發表千字文,說明對公投的態度,結果引發藍綠圍剿。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今(14)日在臉書分析,侯友宜已經準備好選總統了!

侯友宜表示,公投本來一場從專業、理性、科學出發,大家可以好好去論辯,冷靜思考判斷後,尊重多數民意的選擇,但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原本該是一個一個議題就事論事,怎麼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侯友宜強調,不論在野或執政,意見領袖的責任,在於為人民去闡明所有的利弊,有執政權力的人更必須去擔起責任,解決隨之而來的問題,而不僅是告訴我們打圈或打叉。

侯友宜也說,我們把時間拿來拚政治、拚藍綠,拚到最後讓下一代看不到機會、看不到明天。這些都不是我要做的事。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鬥來鬥去,我只想努力做事、 堅持做對的事, 不靠嘴巴,而是腳踏實地。

謝欣霓則表示,「我是不相信侯友宜的千字文是他自己寫的,不過他已經準備好要選總統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貼文留言「根本看不懂」,謝欣霓回應「就是他要走自己的路」,周玉蔻再怒批「鬼扯、無料貨」。

▼周玉蔻留言砲轟。(圖/翻攝謝欣霓臉書)

▲▼謝欣霓表示看不懂侯友宜千字文,並分析他準備好要選總統了。(圖/翻攝謝欣霓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侯友宜表態「公投不是圈叉題」 鬥來鬥去人民厭煩了
► 
朱立倫回應侯友宜公投千字文 「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
► 
陳玉珍4字成語評侯友宜千字文 無奈嘆「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相關新聞...

► 侯友宜遭圍剿嘆「只想努力做事」 他:你的歲月靜好是有人負重前行
► 
「侯友宜連提醒市民投票都不願意」 黃士修:難道已經跟綠營談好條件?
► 
藍綠都圍剿!看嘸侯友宜千字文 網罵翻:俗辣、不表態就是鄉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