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左擁高嘉瑜 右抱禾馨護理師!鄉民見「1行徑」秒炸鍋:太扯

▲▼林秉樞疑似接種特權疫苗。(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疑似接種特權疫苗。(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林秉樞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往經營政商人脈的手法也一一被爆出,近日更被爆出,以護理師男友的身分,7月時於禾馨診所搶先施打第一劑莫德納疫苗,超誇張的行徑引起討論,不過有網友指出,許多醫護想幫家人爭取殘劑都搶不到,林秉樞竟然以「男友」的身分就可以打到,直呼超離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2日爆料,林秉樞曾於7月與10月分別在禾馨與台中榮民總醫院接種莫德納疫苗,由於當時只開放50歲以上民眾施打,質疑特權施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今受訪指出,當初林是診所一名護理師的男朋友,當時疫苗殘劑提供給員工未施打的家人,完全合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新冠疫情前線的醫護人員表示,「禾馨真的是超好的診所,照顧員工也照顧家屬,小魯是雙北第一線,看過N個covid病人,幾次幫確診者插管,結果老婆9月才排到殘劑打疫苗,果然超魯的QQ」。另一名網友也指出,「禾馨福利真的很不錯耶,一堆第一類只有AZ可以打就算了,像我自己是第一類同住的老公,要打到疫苗還要靠郭董、台積電、慈濟買的BNT」。

▲▼             。(圖/翻攝自PTT)

▲▼當時連醫護家人都排不到疫苗,林秉樞竟然可以搶先施打。(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表示,「男朋友都可以打喔?會不會太扯,那時候大家都打不到莫德納,結果就你家護士的男友可以先打,這是不是要再罰一次兩百萬?」「那時醫生親兒子打殘劑都被獵了,男友,科科」、「當時家屬都排不到,竟然排去男友,笑死」。

此外,還有網友指出,按照時間軸推敲,林秉樞跟高嘉瑜在一起半年,結果現在被爆出7月時還有個護理師女友,「林跟高交往8個月,所以算劈腿吧?」「搞半天結果高嘉瑜是小三」、「劈腿仔男友竟然能算家人」、「到底有幾個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