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7月中打疫苗 禾馨證實以該院護理師男友身分接種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民代爆料,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曾於7月與10月分別在禾馨與台中榮民總醫院接種莫德納疫苗,由於當時只開放50歲以上民眾施打,質疑43歲的林男特權施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今受訪指出,當初林是診所一名護理師的男朋友,當時疫苗殘劑提供給員工未施打的家人,完全合法。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有民眾檢舉43歲的林秉樞曾於7月15日和10月5日分別在禾馨、中榮打莫德納疫苗,但當時只開放50歲以上民眾,恐怕是特權接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思宏指出,經查證,林秉樞是該院一名吳姓護理師的男朋友,「我們殘劑施打原則就是以診所還沒有施打的家人為原則」。林思宏表示,當時院所可以決定施打對象,這部分是合法的、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