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名接觸者PCR全陰性!北市明赴中研院設接種站 打莫德納拿百元禮券

▲▼中研院臨時快篩站。(圖/記者許靖騏攝)

▲中研院臨時快篩站。(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院P3實驗室助理研究員(案16816)確診,共匡列105人居家隔離,10、11日安排行動篩檢805人。台北市衛生局表示,105名接觸者PCR全數陰性,擴大採檢53人也都是陰性,預計13、14日在中研院體育館1樓設置疫苗接種站,接種莫德納者可獲得100元等值商品禮券。

針對案16816的採檢進度,台北市衛生局12日晚間表示,截至當天下午2時,共匡列接觸者105人居家隔離,採檢結果皆為陰性,擴大採檢53人陰性;10、11日安排行動篩檢車至中研院,社區民眾及中研院員工共805人篩檢,全數陰性,1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仍會設置行動篩檢車,以利中研院自我健康監測員工進行採檢。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為加速新冠疫苗完整接種,將於13、14日在中研院體育館1樓設置疫苗接種站,服務時間為上午9點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4時,並採取分日、分流方式,分別於13日安排莫德納疫苗(含1、2、3劑)、14日BNT疫苗,接種莫德納疫苗者可獲贈100元等值商品禮券,提醒尚未完成3劑疫苗接種,且符合接種間隔對象可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