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大舉招募「中文人才」 5項徵人基本條件曝光

▲▼美國CIA大舉招募中文人才。(圖/翻攝自《央視》)

▲美國CIA大舉招募中文人才。(圖/翻攝自《央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繼美國國防部大舉招募俄語人才之後,美國中情局(CIA)新一批的人才招募,特別強調招募中文人才,招募領域包括,外語、科學、科技、工程等領域,除了懂中文與相關專業領域之外,還需要滿足其他5項基本徵人標準。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圖/翻攝自CIA官網)

▲CIA局長伯恩斯特別要求加強招募中文人才。(圖/翻攝自CIA官網)

根據《央視》報導,為適應新一波的戰略情勢,CIA這一波的人才招募,名額超過100名,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更明確要求,加強招募具備中文技能人才。

官網上列出的徵人基本條件包括,申請時本人在美國境內、必須是美國公民、年齡滿18歲、願意搬到首都華盛頓特區、能夠完成安全與醫療檢查(背景審查、安全測試、體檢、心理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