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應酬被要求短裙「越短越好」 OL怨:月薪不到40K值得嗎?

▲裙子,短裙,女子,女生,女孩(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網發文抱怨,應酬時老闆每次都要求她要穿短裙,讓她身受豬哥客戶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應酬是最困擾上班族的事情之一,也是讓女性最容易遇到「職場性騷擾」的一件事。一名女網友近期就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老闆常要她陪應酬,甚至每次應酬都要求她穿短裙,而她應酬的座位都是在客戶旁邊,遇到豬哥客戶讓她身受其擾。

這名女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老闆每次要她去應酬都很抗拒,原因並不是老闆對她不好,而是每次都要求她應酬時要穿短裙,甚至「越短越好」,不夠短還會要她回家換,有次還直接幫她買,讓她懷疑自己是否為老闆的「陪酒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於文中表示,應酬時若遇到好的客戶就不會有事,但若遇到比較「豬哥」的,就會「一肚子火」,而發文當天晚上恰巧就是要與「豬哥客戶」見面,讓她忍不住在網路上發聲,「每次應酬不是摸腿,就是言語上吃我豆腐」,而自己老闆又是「爛好人」,每次反應得到的回覆都只是叫她忍,她還形容看到這位客戶的臉,「連作夢都想吐」,讓她最受不了的是,月薪不到4萬還要遭受這種污辱,並在文末詢問其他網友,「真的值得我繼續忍嗎?」

貼文一出,引出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不要忍了啦,去純陪喝酒的店上班都比40K多,教老闆了解一下行情好嗎,有特殊業務要你做就要夠錢啊」、「摸成這樣不到4萬,傻眼」、「離職了吧,這已經是騷擾了」、「你老闆不想花錢請外面的小姐吧,當然要對你好一點,只是我覺得不用這樣委屈自己,因為早晚會吃虧」、「不值得,不管薪水多少,被人吃豆腐就是不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