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手機被「Whocall」列騷擾電話 黃揚明:國安系統哪有那麼遜

▲▼林秉樞手機被Whoscall列騷擾電話。(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林秉樞手機被Whocall列騷擾電話。(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引發社會譁然,林秉樞被起底是43歲無業博士生、熱衷與政治人物「裝熟」,更傳出他存款高達2300萬,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手機曾被Whocall列騷擾電話,更註明是林秉樞電話,「如果是國安系統哪有那麼遜?」

黃揚明指出,其實之前在Google就能夠搜尋到林秉樞的手機號碼,原因是他被whocall回報為騷擾電話,還註明是林秉樞。林還上去留言「你公布我的個資,請刪除這筆資料」。黃坦言,如果是國安系統哪有那麼遜,並透露該筆資料是今年2月回報。

對於有政論節目來賓指稱,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甚至聲稱國安局有介入司法系統。國安局則在5日發出簡短聲明,強調林秉樞並非局內人員,相關說法均非事實。

黃揚明指出,若要肉搜林秉樞,最簡單就是到監察院的系統或司法院判決書,但就會發現一個玄妙的事情,「林秉樞明明有一堆案件卻一個紀錄都沒有。」

對於林秉樞沒有司法判決書記錄,黃揚明表示,法官決定什麼判決書要公開,通常有關家暴、性侵,因要保護當事人,會選擇不公開,一般暴力犯罪、竊盜就會公開,但林秉樞恐嚇前女友的案子沒有涉及家暴,是一個恐嚇案,最後用妨礙自由來辦。

黃揚明指出,該案不涉及家暴卻不公開,因此當時就懷疑說,林秉樞是否在司法院有人脈,尤其後來發現他的姐姐是法官,母親告別式時,大法官、司法院長也有送花。

不過,一早因黃揚明把「whocall」口誤稱「whoscall」,導致該應用程式公司困擾,Whoscall官方Gogolook公司出面澄清,「Taiwancall」上的「whocall」頁面,則與Whoscall沒有關聯,而林秉樞是到Taiwancall網站留言要求移除。目前黃揚明也已公開致歉並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