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嗆收400萬、勞力士 高嘉瑜提誹謗罪告訴「一罪一罰」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外傳林秉樞7日在進行律師接見時,在看守所情緒失控當場大罵高嘉瑜,甚至嗆聲「高嘉瑜收了他400萬現金以及勞力士手錶」。對此,高嘉瑜9日表示,她已委請律師李永裕對其提出誹謗罪告訴,務求一罪一罰,予以重懲。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 攝)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游宗樺攝)

媒體報導,林秉樞目前在台北看守所羈押中,他在7日進行律師接見時,居然又情緒失控當場大罵高嘉瑜,現場目擊者透露,林秉樞聽到其他被告正在講他的事,立刻激動站起來大吼就是本人,還說高嘉瑜收了他400萬現金以及勞力士,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委任律師還給他擁抱安撫。

李永裕9日透過高嘉瑜辦公室發布聲明稿表示,昨天媒體報導林秉樞在律見時,公然咆嘯謊稱「高嘉瑜收了林秉樞400萬、勞力士」,絕非事實,又是林男再次利用媒體放話、抹黑造謠帶風向的手段。

李永裕說明,為扼止林秉樞7一再用謊言操弄媒體、扭曲事實,高嘉瑜已委請他對其提出誹謗罪告訴,務求一罪一罰,予以重懲,遏止林秉樞持續嘗試操弄輿論的惡行。

林秉樞日前被新北地檢署認定涉犯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私行拘禁、強制、恐嚇、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等7項罪嫌,李永裕6日受訪時表示,根據目前所提告的內容,僅有犯罪事實的增加,但是罪名還沒有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