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特斯拉前格子竟被檢舉「擋出入口」 女主怒:老TOYOTA不能停?

▲▼toyota老車被要求移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開toyota老車結果被要求移車。(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指出,她把車子停在特斯拉展示中心門口停車格,結果被舉報擋住出入口。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揪團要去這裡輪流停爆。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把車停在台中特斯拉展示中心前停車格,結果接報警方來電,告知她車子擋道出入口,要求她要移車。網友聽到傻眼問「出入口??我們是停在車格欸!」警方回:「那我再跟報案人確認一下。」她問:「是特斯拉嘛?」警說:「不知道,如果你們確定停在車格內那就沒關係了,不用理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ota老車被要求移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分享此事引起討論。

結果女網友還是到現場確認,不僅自己的車子是停在格子內好好的,而且還距離所謂的出入口還有一段距離「不好意思,我就想問一下,請問特斯拉門口的車格就是他們所謂的『出入口』嗎?報案人是怎麼了??還是說toyota的老車不能停?這是路邊公共停車格,不是特斯拉專用格,也不是貨車、公車專用格,停在這裡怎麼了嗎?」

▲▼toyota老車被要求移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發起要輪流停這停車格的活動。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說「我要是你,直接停個8天8夜!」、「看警察的回話,就知道你不是個案」「人行道上放東西可以?」、「台灣慣商人常有的自私想法,認為店前面的所有地都是他的~他才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