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明年嫁相戀3年男友 「閨蜜雙面人生」讓準新娘瞬間悔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抱怨,好不容易和相戀3年的男友決定步入婚姻,卻因為閨蜜分享一段「婚後雙面人生」的經驗分享,讓她瞬間退縮、恐婚,「結婚後所有東西真的都會改變嗎?這樣我還要結婚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新郎新娘,婚禮,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本已經決定要結婚的原PO,因為閨蜜的婚後經驗瞬間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和男友談了3年戀愛,預計明年結婚,雙方父母都談好日子準備迎娶,小倆口也開始看婚紗、找餐廳,「男友的爸媽對我很好,男友的姊姊跟妹妹也一直跟我相處得不錯。」

但前陣子原PO與閨蜜聊天時,閨蜜說婚後都會變,因為她的大姑在婚後對她很刻薄,婆婆也換了一張臉孔,什麼家事都要她做,還一直逼生孩子,「我雖然不用跟閨蜜一樣跟公婆住,但她說婆婆一定也會動不動就跑來我家管我,再加上看了許多巫婆毒姑文,這讓我很害怕。結婚後所有東西真的都會改變嗎?這樣我還要結婚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勸她別想太多,「到底是要跟閨蜜結婚,還是跟老公結婚啊」、「戀愛跟婚姻本來就不一樣」、「婚姻生活就像社交活動,多一點理性、少一些情緒,妳閨蜜給妳的是她的經歷,不是一個因果」、「婚姻是自己的,別人嘴裡講出來的只能參考,要是太在意閨蜜講的話,妳以後都不用想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