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賣淫被遣返...再偷渡組樓鳳集團 揪恩客男友+4姊妹躺著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接獲線報,日前查獲的越南籍賣淫女子竟再度偷渡來台,並且與曾經的「恩客」交往,共組樓鳳賣淫集團,透過男友在網路刊登廣告,越南女吸收逾期居留的「同鄉」,每個月淨賺至少10萬元。

警方調查,39歲的武姓越南籍女子,在2018年來台賣淫遭查獲遣返,但沒想到在2021年2月又再度偷渡來台賣淫,並結識20歲的林姓恩客,2人展開交往後共組賣淫集團。

▲▼越南妹賣淫遭潛返,又偷渡來台組「賣淫集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越南妹賣淫遭遣返,又偷渡來台組「賣淫集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由武姓越南妹在外招攬25至35歲的越南籍、印尼籍女子,並且在林森北路承租4間套房當成賣淫場所,每次價格約在1千3百元至2千元不等,武女則抽取百分之30的佣金。

除此之外,林姓男友則在網路刊登廣告招攬客人,武女則每個月支付林男3萬元薪水,每個月初步估計淨賺約10萬元左右,警方除了查獲武女、林男之外,另外還查獲4名越南籍女子。

▲越南妹賣淫遭潛返,又偷渡來台組「賣淫集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越南妹曾被遣返又偷渡來台組「賣淫集團」,招攬逾期同鄉一起賺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4名外籍女子都是逾期居留身份,最後將一干人等依照妨害風化等罪嫌送辦,另外武姓越南女子等5名外籍女子, 則另依移民法相關程序遣送出境。

派出所長生日查獲通緝犯 資料一打傻眼:同名同姓同年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