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信聯手台北圓山扶輪社 為台東馬偕病童提早過聖誕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贈送病童聖誕禮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贈送病童聖誕禮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長期關心偏鄉兒童醫療,平日除了針對弱勢貧困兒童,提供醫療救助服務外,每年聖誕節前夕更是募集許多禮物帶醫院慰問病童。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董事長吳春福表示:,希望在台灣營造1個溫暖的兒童就醫環境。今年瑞信「聖誕歡樂列車」開到台東馬偕,由捐贈者台北圓山扶輪社及台東扶輪社扮演聖誕老公公,贈送病童300份畫圖套組。▲贈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的孩童。(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贈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的孩童。(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扶輪社黃皎烈社長表示,特別精選今年禮物,不只是送病童也圓自己兒時得不到的夢。每套禮物皆包含4、5樣的畫圖筆,並以聖誕老公公的小布袋包裝,每位收到禮物的小病童都非常開心。

聖誕列車一行人由門診,開到兒童病房、早療復健室、新生兒病房等處,所到之處,社員們都唱著聖誕歌曲,背著聖誕禮物,在病房中掀起高潮,在聖誕前夕帶給病童歡樂與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