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髒亂房間」攝影比賽!8歲女童奪冠獲床組 像被飛彈炸過的豬寮

▲▼8歲女童艾蜜莉的房間凌亂,獲得比賽冠軍。(圖/翻攝自Happy Beds)

▲8歲女童艾蜜莉的房間凌亂,獲得比賽冠軍。(圖/翻攝自Happy Beds)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童年的成長過程中,最討厭的莫過於邊聽著母親如機關槍般的源源不絕碎念聲,一邊整理著自己凌亂不堪、宛如豬舍般的房間。隨著近2年來全球噢到新冠肺炎疫情侵襲,每個人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英國寢具業者「Happy Beds」看準商機,舉辦「最髒亂小孩的房間」攝影比賽,最後由8歲女童奪冠。

綜合外媒《Times Now》、《LADbible》報導,英國知名寢具業者Happy Beds最近舉辦一場超級獵奇的攝影比賽,要求參賽者所繳交的作品必須是最凌亂的小孩房間,冠軍可獲得價值400多英鎊的高級床組,為此吸引英國許多父母投稿參賽,最後由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8歲女童艾蜜莉(Emily)奪冠。

這些照片都使堪稱最為凌亂的兒童房間,房裡堆滿各種雜物,包括散落滿地的玩具、衣服、童話書籍等,而8歲女童艾蜜莉的房間更堪稱一絕,因為她的房間宛如是被飛彈轟炸過後的豬舍,各種衣物、娃娃、玩具堆在床上,抽屜也被各種內衣褲與居家便服擠得凌亂不堪,導致抽屜無法關起來,地板上更占滿各種玩具和雜物,只剩狹窄的地毯空間。

▲▼其他參賽者的房間也凌亂得不遑多讓。(圖/翻攝自Happy Beds)

▲▼其他參賽者的房間也凌亂得不遑多讓。(圖/翻攝自Happy Beds)

▲▼其他參賽者的房間也凌亂得不遑多讓。(圖/翻攝自Happy Beds)

艾蜜莉的父親史蒂夫(Steve)向媒體透露,「不幸的是,我女兒艾蜜莉對待她的房間就像是使用更衣室一樣,她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客廳和我們一起度過,就算是強制她整理好房間,不到一個星期就又會像是被機關槍掃射過一樣。我真心希望,獲得的新床組能激發愛蜜莉積極改變。」

報導指出,Happy Beds在此次比賽中共募得超過100間兒童髒亂房間的照片,最後由艾蜜莉的房間在100多人之間脫穎而出,不過6歲的女童艾瑪(Emma)、10歲女童莉莉(Lillie)髒亂的房間也令人沒齒難忘,床上堆滿各種布偶,地板散落堆積各種玩具與雜物,根本沒有剩餘空間可供行走。

Happy Beds的行銷經理布蘭德(Lucy Bolland)表示,「我們深知讓孩子們整理房間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們理解這些父母的苦衷!房間整潔其實很重要,它可讓使用者身心平靜、睡得香甜,希望艾蜜莉能喜歡她的新床,激勵她房間保持整潔。」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