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開除王牌主播! 他違紀替「州長哥哥」性醜聞護航洗白

▲▼CNN當家主播古莫(Chris Cu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開除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CNN在4日發出聲明表示,因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因介入其兄長、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的性騷擾案,協助採取行動幫助安德魯古莫洗白,因此決定在無限期停職後將他開除。

克里斯古莫是CNN黃金時段收視率最高的新聞節目主持人,他在今年5月時承認,在建議哥哥如何從公關角度處理性騷擾案指控時,有違反部分CNN的規定。根據紐約檢察總長辦公室在11月底釋出的調查文件顯示,在整起性騷事件中,克里斯古莫幫助兄長辯駁的參與程度實際上更深。

▲▼現任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圖/路透)

▲紐約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圖/路透)

CNN在最新聲明中指出,「克里斯古莫於本周稍早被停職,等候對有關他參與兄長辯護的新訊息做進一步的評估,我們聘請了一家受人敬仰的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並已解雇了他,此決議立即生效。」聲明中也提到,在審查的過程中有更多的新消息出現,「儘管終止了協議,我們仍將進行適當的調查。」

解雇消息一出後,克里斯古莫在推特上表示,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失望,「我不希望我在CNN的日子以這種方式結束,但我已經告訴你們我為什麼以及如何幫助我哥哥,所以現在讓我說,雖然這很令人失望,但我為《古莫黃金時間》的團隊和我們作為CNN競爭最激烈時段第一名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欠他們所有人一份情。」

民主黨籍紐約前州長安德魯古莫去年在疫情爆發後,為了防疫與時任總統川普槓上,也因此聲名大噪,一度成為民主黨內總統熱門人選,之後對11名女性員工性騷擾的醜聞爆出後,黯然退出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

更嚴重的是受害者對安德魯古莫的指控內容眾多,包括把手伸進女方襯衫下,觸摸私密部位還搓揉左乳房等,讓起初嚴詞否認的他在公眾壓力下被迫於8月請辭下台,並面臨性犯罪的刑事指控。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