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蛇!」屋主一把火想燻走...卻將280坪豪宅全燒毀

▲▼爆炸,火災,廢墟,起火,炸毀。(圖/CFP)

▲屋主想將蛇燻出家門,卻意外將自己房子全部燒毀。(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若家中有蛇,會用什麼方式將牠趕出家門呢?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場民宅失火案件,其火災原因卻是因為「家中有蛇」,讓消防人員不禁覺得無奈又離奇。

據《CNN》報導,一棟近280坪的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搶救了一夜才將火勢撲滅,但起先裝潢氣派的豪宅卻只剩斷垣殘壁,「救援客服告訴我,屋主只是試圖將毒蛇趕出家門,卻意外引起火災」。

當地消防人員調查發現,屋主原是想利用燒煤的濃煙,將蛇燻出屋內,於是在室內點燃煤碳後就離家,「沒想到煤炭太靠近易燃物品了」,最終導致整間房子都陷入火海。

據了解,這棟民宅以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000萬)的價格交易,粗估屋主損失恐超過100萬美元,所幸這場火災發生時,無人在家,沒有發生人員傷亡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