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金孫!恐怖婆婆「符水加飲料」騙媳婦喝 還幫兒子找女人

▲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媳婦的肚子一直沒消息,婆婆竟然偷偷弄符水要逼她喝。(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直沒懷孕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都要針對我?」一位人妻日前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中訴苦,因為她一直沒懷孕,婆婆不僅動不動跑去問神,偷偷介紹女人給老公當女友,還到處求符燒成符水,並加到她的菜或飲料裡。貼文嚇傻不少網友,「這種恐怖的婆婆……小孩也不敢生在這環境吧!」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已經結婚10年了,一直也很想要小孩,但因為先生工作關係,兩人能恩愛的時間,常常撞上她安全期或月經來。沒想到,婆婆比她還心急,動不動就跑去問神,廟公說什麼全盤接收,還相信是原PO上輩子殺太多人、業障重才沒辦法生小孩,會害他們家斷香火,要求女方跟兒子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不答應離婚的是原PO老公,婆婆就又吵又鬧又哭,眼見逼離婚不成,乾脆偷偷安排女人給兒子當女友,讓原PO很傻眼,「妳以為我不知道嗎?我老公都跟我說了,要不是他跑得快,妳還不知道是不是連房間都準備好了。」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婆婆動不動就求神拜佛,問廟公為何媳婦沒懷孕。(示意圖/Pixabay)

幫兒子找小三失敗後,婆婆仍不死心,現在到處求符咒,讓人妻整個心累,「我不肯喝,妳就加在菜裡或飲料裡,一大股燒焦味妳以為我聞不出來嗎?我不喝不吃就被妳針對,到處去說我不孝,有人長輩這樣當的嗎?」她不禁委屈道,自己也很急很想要孩子,無奈先生工作真的無法配合,「都已經去醫院檢查我們兩個都沒問題了,要孩子只是時間問題,妳到底還想要我怎樣?」

貼文一出,恐怖惡婆婆嚇壞網友們,「巫婆才是斷香火的源頭」、「叫婆婆自己再生一個最快」、「如果懷到女兒,你婆婆該不會還要高喊一聲孽畜,然後逼妳墮胎?」也有人給出建議,「出去旅遊放鬆,很快就會有了」、「懷孕真的不可以急,妳越想要擁有他,他就是不來」,但原PO也直嘆「以前也試過,但婆婆一定跟,不給跟就鬧,搞到後面壓力更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