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睡到爽!超專業薪水小偷「升遷2次+爽賺200萬」...秘訣曝

▲▼上班,摸魚,打瞌睡,疲倦,勞累,偷懶。(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用上班時間睡覺、摸魚,不但沒被懲處,還獲得2次升遷機會。(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人上班若能忙裡偷閒,摸魚個1、2分鐘都算賺到!但國外有位超專業薪水小偷,上班時間不是睡到爽,就是出去玩,竟然還可以獲得2次升遷,直接躺著爽賺200萬!

帳號「Cynicusme」的網友就在《Reddit》分享,自己在2015年時錄取這份夜班工作,主要內容就是將公司訂單的詳細資料,仔細的一筆一筆輸入系統中,但就在他就職前的培訓期間,竟發現這個資料輸入的動作可以自動化,「所以我就直接砸了2個月的薪水,雇了一個人來開發程式」,沒想到工作效率直接大幅提升,原本需要專注細心又耗時間的資料輸入,「現在我只要輸入訂單數量即可完成」。

原PO表示,這一切的關鍵,就歸功於公司不想支付晚班的交通費,讓他從上班第一天就在家工作,「我幾乎花不到5分鐘就完成一天的工作量」,別人在努力的上班,他就把電腦放著,開始看電影、睡覺,甚至出去玩,「公司不但沒有發現異常,反而還覺得我的工作表現相當出色,讓我獲得2次升遷機會」。

原PO解釋,自己為了避免公司懷疑,也會定期更改數據,調整自己的績效表現,「直到4年後,公司發明了一套可以取代我工作內容的軟體」,原PO不但獲得資遣費,也因為在職期間績效優良,公司還保留了他的辦公設備,「讓我申請任何想擔任的職位」。

原PO在留言處補充,自己從來沒跟家人提這份工作,「連老婆也不清楚」,但在他5年的任職期間,就賺了5萬美金(約139萬元新台幣)至7.5萬美金(約208萬新台幣)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