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放自行車被勸!囂張男狂嗆列車長:安那? 逼入牆角揮拳畫面曝

記者李宜勤、張乃文/台北報導

台鐵再傳暴力事件!有乘客在區間車上將自行車隨意放置,列車長要求停放在固定位置上,乘客竟對列車長大小聲,將列車長逼到角落,還作勢要攻擊。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上PO上臉書社團「靠北台鐵」,引發網友討論。

▲▼乘客亂放自行車被阻,居然辱罵、作勢攻擊女列車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靠北台鐵」)

▲乘客亂放自行車被阻,居然辱罵、作勢攻擊女列車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靠北台鐵」,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台鐵」PO出影片,片中出現在台鐵局EMU900型列車上,一名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對列車長咆哮「我有在怕你嗎」、「安那啦」、「我的忍耐是有限度」,還疑似飆髒話,列車長被逼到角落,無助回應「賣來喔」,但男子作勢要攻擊,甚至揮出空拳。

對此,台鐵回應,昨日3212次嘉義車班車長因勸導旅客將隨地倒放、阻礙通道的自行車收納好,反被威嚇、罵三字經。車長通報鳳山站處理後,並請旅客下車,該名乘客也下車自行離去,同時通報鐵路警察處理中,現場主管也已安撫車長情緒,並協助其後續法律處理。

台鐵說明,針對乘務人員安全維護,已請各車班加強教育訓練並購置防身噴霧供乘務人員使用,亦請鐵路警察加強車廂巡查,維護秩序及安全。

▲▼乘客亂放自行車被阻,居然辱罵、作勢攻擊女列車長。(圖/翻攝臉書粉絲團「靠北台鐵」)

▲乘客甚至將列車長逼入牆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