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公園玩耍...雪地中找到「16歲女屍」嚇壞 離奇死亡調查中

孩童公園玩耍...雪地中找到「16歲女屍」嚇壞 離奇死亡調查中。(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死因成謎,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群孩童在公園玩耍時,意外在雪地中找到一具女屍,警方調查發現女屍是被家人通報失蹤的16歲女子吉布森(Amber Gibson),懷疑可能是生前遭人謀殺,目前已帶回一名19歲男子調查。

當地媒體報導,孩童上月28日上午10時10分在南拉納克郡漢密爾頓市(Hamilton)的Cadzow Glen Park公園堆雪人、打雪仗時,意外發現吉布森屍體,據了解,她從上月26日晚間9時15分離家後便下落不明,由於她的死因成謎,警方立即封鎖公園周邊地區連日展開調查。

警方上月30日待驗屍結果出爐後,改以謀殺案方向調查,「我們目前首要的任務是要掌握她離家後的動向,如果民眾有任何線索都歡迎提出」。最新消息傳出,警方將一名19歲男子帶回偵訊,不過尚未起訴任何罪名,本案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