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施暴高嘉瑜 政大最新3聲明與處分曝光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限制自由,引起各界震驚,政大昨天證實林秉樞就讀政治大學博士班,今(2日)天更發布最新三點聲明,除對施暴者提出最嚴厲譴責,也祝福高嘉瑜早日康復,未來此案將提請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依校規處分,勿枉勿縱。

▲▼政大。(圖/記者許敏溶攝)

▲針對林秉樞施暴高嘉瑜施暴,政大發出最新3點聲明,指審議後依校規處分。(圖/記者許敏溶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頭臉瘀腫一度無法見人,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關切,高嘉瑜前天先向警方報案後,前天深夜到新北地檢署製作提告筆錄,應訊1個多小時低調離去,也因此補足檢方聲請搜索需要證據,讓檢方得以連夜取得法院核發搜索票,拘提藏身旅館的林男到案。

而外傳林秉樞就讀政治大學博士班,政大昨指出,林秉樞的確就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針對林秉樞施暴事件,校方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依照校內規定,由系所提獎懲委員會依相關辦法審議,如經委員會通過,則依據校規可有記大過至退學不等之處分。

針對此案,政大今早也發布最新三點聲明:


關於高立委事件,本校政治學系提出以下三點聲明:

首先,我們對本次家庭暴力事件施暴者提出最嚴厲的譴責,也祝福高委員早日康復。

第二,該生於103學年度註冊入學本系博士班,修業期間因個人因素曾經休學,目前其在本系仍保有學籍。

第三,此一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待司法調查後,若有確定事證,本系將提請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依校規處分,勿枉勿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