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案「遭逼迫下跪」 李來希不解:還不走?奇怪不奇怪?

▲▼李來希質疑高嘉瑜家暴案過程奇怪。(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質疑高嘉瑜家暴案過程奇怪。(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甚至遭施暴者林秉樞恐嚇,高嘉瑜昨(1日)受訪時也表示林秉樞很容易暴怒失控,還被逼下跪,若不從將遇到各式各樣威脅恐嚇。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2日質疑,為何林秉樞作為一個博士生,可以命令立法委員下跪?「不解!誰能告訴我們真相是什麼?」。

高嘉瑜表示,當天晚上「前男友傳小孩照片給我,請我買小孩的東西,他就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過程中一直被林秉樞控制手機,對方手上有她很多照片、影片、資料。

高嘉瑜回顧,與林秉樞在一起一個多月就發現對方很容易暴怒失控,還被逼下跪,如果不照做,會用各式各樣的威脅恐嚇,逼你照他意思做。林秉樞常會說「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且身上隨時都有錄音筆、也會隨時側錄,才知道原來他會在自己不知情狀況下拍很多照片、影片等等。

對此,李來希卻於臉書質疑,想不透的是一個政大博士生(43歲),可以命令立法委員下跪,她真跪了「不解!誰能告訴我們真相是什麼?」。並於留言處強調,認識才兩個月(她說的),就可以命令立法委員下跪,還不走?奇怪不奇怪?

▼李來希質疑高嘉瑜家暴案過程奇怪。(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質疑高嘉瑜家暴案過程奇怪。(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