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林秉樞「月花5萬」包飯店 被逮嗆出呂秋遠!結果被打臉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導致全身多處挫傷,檢警經對高嘉瑜製作筆錄後,於1日凌晨1時許,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拘提到案,並在林的戶籍地、飯店房間查扣手機、iPad、錄音筆等證物。經了解,林秉樞的戶籍地位於民族路上,但他捨棄不住,一個月花5萬元,寓居離家1.6公里外的飯店房間,雙人房內擺放大量生活用品,顯然已經居住多時。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林秉樞所住的雙人房包月價格為5萬元,包早餐及房間服務,林看到警方上門,起初不願意配合,還嗆警方「憑什麼!」直到警方出示拘票後,林見躲不過才乖乖配合,但仍說他跟呂秋遠很熟,打電話給呂秋遠卻未獲回應。當時穿著西裝的他仍未就寢,僅在警方搜索過程中,跟警方要一瓶水並要求找律師,在其居住的房間放滿生活用品,顯然已住在裡面一段時間。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隨著林秉樞的黑歷史接連被曝光,林男還遭人爆出他甚至曾凌虐親生父母,2015年時只因向父母要錢要不到,乾脆關起家裡鐵門不讓兩老外出,還逼兩老跪地高舉椅子,他拿掃把從旁打兩老腿部施暴。不僅如此,林男還拿刀恐嚇父母、拿剪刀戳兩老身體,並腳踹房門、摔東西示威出氣,揚言「同歸於盡」,嚇得兩老魂不附體,脫身後趕緊報案求助,取得緊急保護令之後再聲請通常保護令。新北地院2015年9月核准,裁定林男不得對父母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也不得騷擾、接觸與跟蹤父母,更須遠離父母在板橋區的住家至少100公尺,為期2年。

高嘉瑜在家暴事件曝光後,對男友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經檢察官受理訊問後,認定林涉嫌重大,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警方於1日凌晨1時許,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拘提到案。警方並於飯店及林在民族路的戶籍地執行搜索,扣得手機、iPad平板電腦、備份用豆腐隨身碟(Qubii)及錄音筆等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