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迫嫁給性侵犯 婚後忍受家暴仍慘遭潑汽油燒死

▲▼陳昌雨控訴媽媽遭到爸爸潑汽油燒傷致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陳昌雨控訴媽媽遭到爸爸潑汽油燒傷致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一名婦人遇上恐怖情人,慘遭性侵且被迫嫁給對方,婚後又被家暴,最終還被潑汽油燒成重傷,不幸慘死。婦人的兒子陳昌雨近日接受陸媒訪問,談起母親的死非常痛心,下定決心要替母親討個公道,讓父親受到法律制裁。

《網易新聞》報導,陳昌雨表示,原本母親家中有幫她安排相親對象,但母親不喜歡,與父親認識後雙方互有好感,但後來發現父親是個地痞流氓,母親想和他分手,沒想到父親卻夥同幾個朋友,強行性侵母親,然而因為當時社會保守,母親只好委屈和對方在一起。

但婚後的生活變得更加痛苦,陳昌雨回憶,他15歲輟學前,父親就坐了兩次牢,父親從第一次出獄後就開始對母子倆拳腳相向、辱罵,而父親從小的缺席和暴力也讓陳昌雨非常懼怕父親。

陳昌雨輟學後,就逃離家裡到外地打工,也曾想過帶著母親一起離開,但母親因為捨不得家裡便拒絕了他,沒想到卻讓母親最後慘遭毒手。

今年3月中,陳昌雨收到鄰居的訊息,得知父母因為吵架住進醫院,起初他與母親聯絡,母親說是在給摩托車加油時,父親在一旁抽菸意外爆炸,不嚴重。但陳昌雨事後透過阿姨了解才知道,事情並非如母親所說,而是父親殘忍地直接把汽油潑在母親身上,更點火燃燒,導致母親全身有55%燒傷,最後母親在7月底依然傷重不治身亡,父親雖在當下也有受傷,但傷勢不嚴重,治療出院後遭到當局刑拘。

▲▼陳昌雨控訴媽媽遭到爸爸潑汽油燒傷致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陳昌雨媽媽全身有55%的燒傷。(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後來陳昌雨母親的屍檢報告也出爐,母親的死因是「因燒傷導致的感染性中毒,休克死亡」,再度證實是父親下此毒手。而陳昌雨事後知道父親被拘留後,他表示對於父親充滿怨恨,「如果法律允许的话,我想拿刀把他砍了」,也希望法律能替母親討一個公道,讓母親入土為安。

▲▼陳昌雨與母親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鱼蛋蛋8)

▲陳昌雨與母親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鱼蛋蛋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