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斷言「2022蔣萬安贏定了」 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蔣萬安團隊設計的「安心豬」雙色口罩正式亮相。(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蔣萬安27日前往太平市場宣講公投。(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高,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副市長黃珊珊能贏2022,且會瓜分到藍營選票;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預言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對此,蔣萬安27日出席反萊豬公投街講時受訪回應,不管在哪一個崗位,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現階段我最關心的是年底公投,以及民眾在意的食安議題。」

蔣萬安發起台北12區巡迴街講公投,今天第8站前往太平市場,與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市議員陳炳甫接力街講。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媒體最新民調「台灣必須開放萊豬,才有機會加入CPTPP」,有過半民眾不同意(51.1%),蔣萬安回應,從這份民調顯示,食安是大部分台灣民眾堅持的,認為食安不容退讓、絕不妥協。

蔣萬安說,民調數據也顯示,12月18日的公投有越來越多民眾願意出來投下這張公投票,捍衛自己和下一代的健康。同時,民眾也對於這段期間執政黨惡意將「反萊豬」操作成「反美豬」,以及將萊劑比喻成「保健食品」這樣荒謬的言論,都感到憤怒及不滿。

蔣萬安表示,在街頭宣講感受到有越來越多民眾了解年底的公投,以及政府採行的相關措施沒辦法得到民眾信任,這一點不管是政府或行政單位,都應該提出清楚的數據、論述,而不是用荒謬言論、似是而非的說法來誤導民眾。

面對選戰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出黃珊珊能贏2022能贏,且會瓜分到藍營選票,蔡壁如則預言從民調來看,蔣萬安是贏定了,對此,蔣萬安回應,對他來說不管在哪個崗位,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捍衛民眾的權益。現階段國人最關心的是食安,以及如何確保每個人的人身安全,這一點他會持續幫民眾發聲,也會強力監督政府要有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