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爆乳妹「包包背帶卡雙球間」超巨大! 鄉民嗨翻:炸出來了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櫻花妹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看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上提供民眾觀看由衛星拍攝的真實地景,一名在PTT上有著「街景王」之稱的鄉民,分享最新發現,在日本橫濱的神奈川縣,發現一名穿著白色上衣以及牛仔短褲的正妹,揹著斜肩包,肩帶還卡在超巨雙球之間,引人無限遐想,貼文曝光後,引起鄉民們暴動!

該名鄉民常在PTT上分享日本地區的Google Maps街景圖,這次他就發現有位妹子身穿白色蕾絲段袖上衣,下半身則穿著藍色牛仔褲,身材豐腴有料,揹著酒紅的色的斜肩背包,背帶剛好卡在雙球中間,視覺效果超驚人,該地點的位置,似乎是日本橫濱的神奈川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透過Google街景,發現很多好風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s)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貼文一出,鄉民們驚呼「超兇」,「又是你!街頭霸王」、「Google懂拍」、「本斥但大」、「令人震驚」、「好厲害,怎麼找到的」、「谷歌街景王」、「日本這麼大,還有得找」、「這身材比例太不科學了」、「算你狠」、「你是用Google街景旅遊日本嗎」、「要爆出來了」、「街頭霸王是你」。

除了日本的街景外,原PO也有關注荷蘭街景,一名妹子低頭划手機,低胸衣服開到快到肚臍,整個北半球暴露在外面,豐滿的豪乳讓經過的路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眼睛大吃冰淇淋。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櫥窗內,也有一名穿著性感服飾的模特兒,火辣的身材讓人好害羞,外面的兩名工人甚至直接趴在柵欄上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