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箱成他私人提款機 高雄慣竊:買酒和食物花光了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彩券行日前遭人偷竊愛心捐款箱,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下,發現33歲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24日晚間將他帶回偵訊,王男坦承犯案並供稱愛心箱內的善款約1000元,都被他拿去買酒跟食物花掉了,警方訊後將他函送法辦。

▲▼一名有慣竊的王姓男子,日前到一家彩券行內偷竊2個愛心捐款箱,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過濾,循線將人帶回偵訊後函送法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名有慣竊的王姓男子,日前到一家彩券行內偷竊2個愛心捐款箱,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過濾,循線將人帶回偵訊後函送法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23日下午近3點左右,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接獲轄區復興一路上一家彩券行報案,指出擺放在櫃台旁的2個愛心捐款箱,疑似遭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偷竊,店家還說,雖然遭竊愛心捐款箱金額不大,但都是給弱勢家庭的愛心,且因疫情緣故,這些捐款對於弱勢團體是很重要的幫助,希望不讓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一名有慣竊的王姓男子,日前到一家彩券行內偷竊2個愛心捐款箱,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過濾,循線將人帶回偵訊後函送法辦。(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過濾,發現轄區內33歲慣竊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於24日晚間6點前往王男的住處將他帶回偵訊。王男也向警方坦承,自己因缺錢花用才會行竊,當時看見店員隨後追出,嚇得躲到附近的公園並將愛心箱內約1000元取出,順手就將箱子丟棄,而偷來的贓款也都買酒跟食物花光了。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

【更多新聞】

安全帽沒戴好盤查 他自曝通緝身分...身上「這顆球」罪加一條

腳痛男「代步」竊電動車 超商店員幫曝:他家住那裏

「酒駕扣照」沒再怕 鐵齒男遭攔查滿身酒味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