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主動約逛耶誕城 純情男心動「有戲嗎?」網喊穩了敲碗後續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圖/記者彭懷玉攝)

▲女生朋友主動邀約去逛耶誕城。(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年度盛事「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3正式開城,不少人已開始揪好友及情人,一起享受聖誕氣息,一名男網友表示,有女生朋友約他一起去耶誕城,突然其來的一擊讓他招架不住,「請問這有代表什麼嗎?」許多網友大喊「衝一波就對了!」也釣出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回覆。

一名男網友表示,有個女生朋友約他去新北耶誕城,沒有其他人,只有兩個人而已,不曉得女生在丟球給他,還是只是他想太多,「她是喜歡我,還是只是剛好也想去」,畢竟耶誕城是個浪漫的地方,多數人都會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希望這問題不會太宅男,我不是那種牽個手就在想小孩要取什麼名字的人!只是單純問問也怕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喊「去就對了」,「我是不會想跟沒感覺的人去啦!除非很熟」、「別想那麼多,去就對了」、「直接直球對決」、「女生如果對你沒興趣的話,應該不會約你去耶誕城的」、「如果對你沒興趣,你連約吃飯都找不到人,更何況是耶誕城這個一堆情侶的地方」、「一對一可能有戲」。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不知道女生的邀約有什麼含意。(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可能只是被當成工具人而已,「她只是需要人陪」、「我會叫男生開車載我去 幫我拍美照,回家就跟他說謝謝送我回家拜拜,就沒了!對,就這樣」、「不一定有好感吧,可能就想找個人幫忙拍照」。就連聞氫哥也吐槽,「就缺一個工具人幫她拍照拿相機、腳架而已吧」。

由於貼文受到近4千名網友討論,原PO看完留言後回覆,「我決定去了!後續如何看情況再說」,至於工具人的可能性,他表示絕對不可能,「我沒什麼本錢被工具,我沒有汽車」,透露有次跟女生出去玩,所有的費用都是AA,「她不願意讓我多出」,因此不可能是工具人也不會是閨蜜,也承諾後續結果會再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