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收小三私訊「騙單身害懷孕」新娘狂抖!準婆婆氣哭:狗兒子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本來要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了。(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遠距離愛情長跑5年,本以為終於要攜手邁入下個階段,一位準新娘卻收到陌生女子私訊,告知男方對她聲稱單身,兩人因此「交往」好幾個月。小三還透露,上周發現自己懷孕並偷偷墮胎後,偷看男方手機才得知對方要結婚了,也受到很大打擊。原PO聽聞,馬上取消婚約,「婚是不打算結了,心裡很沈重。」

一位女網友在《Dcard》板上匿名發文「結婚前,收到小三的訊息。」說她跟男友遠距離愛情長跑5年,終於準備要結婚,結果卻突然收到陌生女子私訊,對方開頭就說要坦白一些事情,「她告訴我,我男友騙她單身,跟她交往了好幾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三表示,前幾天兩人在外面過夜時,她偷看了男方手機,才發現男生已經要結婚了,才忍不住打電話給正宮原PO,哭著道歉、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要當小三。小三還丟出震撼彈,「女方上禮拜發現懷孕,並瞞著我男友偷偷去拿掉小孩,才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情。」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結婚前收到小三的自白,讓準新娘超震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一聽,心情相當複雜,畢竟不知者無罪,而且小三年紀比她小很多,讓她有點心疼對方才幾歲就遇到這種事,還在電話裡不斷自責道歉,「婚是不打算結了,心裡很沈重。」準新娘也直嘆「唉!還不敢跟爸媽說我不打算結婚了。」

事後,原PO則是更新貼文,說她發文後已經有跟渣男對質,本來對方還否認,但當她拿出小三給她的證據照片後,渣男才承認出軌。婚禮確定取消後,她也跟兩邊家長攤牌這些事,「我爸特別生氣,不過我懂他是心疼我。而男友爸媽那邊一直向我們家道歉……」準婆婆還哭著道歉「對不起,養出了這麼一個狗兒子……」

準新娘最後還說,收到小三的訊息時,她當下手都在發抖,但她會選擇面對,很感謝為她加油打氣的網友,也勸世「伴侶們如果劈腿,絕對不要原諒,也別忍氣吞聲。一個人也要繼續好好活得漂亮,雖然我自己挺惋惜跟他交往的這五年,但還是老話一句:寧缺勿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