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還4萬只帶1萬!桃園老闆氣炸「球棒敲頭」前員工滿頭血送醫

▲▼快訊/桃園老闆怒毆前員工!他「頭破滿臉血」蹲超商外。(圖/民眾提供)

▲李男不滿蘇姓前員工為依照約定還款,持球棒毆打對方的頭部。(圖/民眾提供)

記者沈繼昌、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區中山東路24日晚間7時發生街頭械鬥事件,蘇姓老闆與李姓前員工因債務就分,相約在中山東路一間超商前談判,沒想到雙方發生糾紛,蘇男氣得拿球棒打破李男頭部後逃逸。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蘇男追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李姓前員工在工作期間,曾向蘇姓老闆預支約4萬元,直到離職後都未歸還。蘇男為了追討4萬元的債務,約李男24日在超商前見面,沒想到對方僅還1萬元,讓蘇男不滿,回車上拿了球棒朝李男的頭部毆打。

李男頭皮顱撕裂、血流不止,蘇男見狀立刻開車離開,經路人見狀後報警。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刻展開搜捕,隨後循線圍捕李男到案。

由於李男負傷,警方先將其送醫治療,再將蘇帶回警局偵訊,目前針對相關案情釐清中,李則找來律師揚言一定提出傷害告訴。由於雙方各執一詞,警方正逐一偵訊釐清案情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