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財產申報「粗估破10億」!林靜儀苦笑:甲人沒比

▲顏寬恒公布競總美女發言人白喬茵,不料卻口誤叫成楚茵。(圖/記者鄧木卿攝)

▲有財經專家預估,顏寬恒身家粗估超過10億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選委會24日公布財產申報,由於只有第二選區補選,其中國民黨的顏寬恒名下財產備受矚目,光是土地就高達62筆。對此,有財經專家預估,從今年的股市、房市來看,顏寬恒的身家粗估超過10億元。

台中市選委會24日公布第二選區補選5人的財產申報,顏寬恒列在表上的財產超過20頁,其中土地的部分與去年相比,從66筆下降為62筆,建物則有10筆。

除此以外,顏寬恒的存款從8,000多萬元下降為2,700多萬元,有價證券則有19筆,市值1,384萬元,還有23張保單,市值共4,250萬元、1輛BMW中古重機。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財經專家徐嶔煌預估,顏寬恒持有的土地有些位在七期的精華地段,以及梧棲段,這兩筆算下來就超過4,500萬,總共62筆土地,市值也有好幾億。

▲顏寬恒競選主軸「做事不必講幹話」,林靜儀大酸「國家政策是幹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林靜儀與顏寬恒的財產差異相當懸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此外,徐嶔煌還分析顏寬恒的持股,以最新的收盤價來看,這19檔股票市值也破億,加上零零總總的財產,粗估超過10億元。

而與顏寬恒相比,民進黨的林靜儀名下則有3筆土地、3筆建物,以及172萬多元存款、4張保單市值280萬,還有一輛2016年的國瑞轎車,落差相當巨大。

對此,林靜儀也自嘲,她並非仇富,但補選只有台中市第二選區,一定會特別受到關注,她與顏寬恒根本就「甲郎沒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