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惹議擬代表民眾黨選議員 柯文哲:若沒人要來「黨就翹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被媒體披露曾開庭遲到、神隱、延誤辦案造成受刑人被多關6天等缺失的台北地院前法官張耀宇,近日傳出要代表民眾黨參加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選戰。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表示,參選爆炸比找不到人好,倘若沒人要來,這個黨就「翹去」,就設定規則、依法公平公正的競爭辦法即可。

▲▼柯文哲出席智慧政府市民e

▲柯文哲出席「智慧政府市民e同行」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智慧政府 市民e同行」記者會,被問到怎麼看張耀宇將代表民眾黨選中正、萬華,以及目前有許多人表態參選?柯文哲說,自己比較樂觀看待,「參選爆炸比找不到人選好,至少我們是有希望的政黨,若根本沒人要來,就知道這個黨「翹去」(意指死亡)。」

柯文哲說,有競爭就要有規則去處理,自己23日遇到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就有與對方說明設定規則、依法公平及公正的競爭辦法,讓大家競爭就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ET民調/2024總統大選 侯友宜領先賴清德3.2% 柯文哲支持度21% 
ET民調/2022台北市長三腳督 蔣萬安39.7%贏陳時中 黃珊珊18.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