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路公車藏工程師襲胸狼 人夫見妻崩潰心痛:男人最大的無奈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23日晚間有網友發文指稱,台北市212號公車上出現一名工程師之狼,指控這名惡狼習慣動作是會假裝玩手機、然後乘女性乘客通過時提起手臂、手肘碰觸襲胸,爆料人指出,大部分的女性乘客都會認為是不經意碰觸、雖然被害人夫妻曾向公車業者反映,但業者告知他們並無公權力,被害人夫妻只好檢具監視器畫面向南港警方報案求助。

▲被害人透過臉書po文並報案指責涉嫌抬手肘刻意碰觸搭公車女性胸部的李姓工程師、並公布照片請民眾留心防範。(圖/記者張君豪番攝)

▲被害人透過臉書po文並報案指責抬手肘刻意碰觸搭公車女性胸部的李姓工程師、並公布照片請民眾留心防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被害人今年7月30日向南港警方報案,並對被害人進行警詢筆錄,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當時公車上確實有一名身穿白色襯衫、深色長褲男子故意趁被害人經過時抬起手肘觸及對方胸部,警方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來去動線,確認是在南港區某公司上班的李姓工程師(41歲)警方完成兩造初步警詢後,依性騷擾防治法流程受理並函送士林地檢署。

▲被害人透過臉書po文並報案指責涉嫌抬手肘刻意碰觸搭公車女性胸部的李姓工程師、並公布照片請民眾留心防範。(圖/記者張君豪番攝)

▲被害人透過臉書po文並報案指責涉嫌抬手肘刻意碰觸搭公車女性胸部的李姓工程師、並公布照片請民眾留心防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被害人先生po文感嘆:「身為男人最大的無奈,就是看著自己心愛女人的無助,除了陪伴好像也不能做什麼。」警方告知被害人夫妻,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紀錄,認定李男初步確有有性騷擾嫌疑,未來案件函送地檢署,會需要當事人出庭作證。

但後來被害婦人,因不想再出庭面對此人,也不希望對方留下案底,已於今年9月中旬撤告,但被害人夫妻po文,希望變態男可以因此受到警惕,並尊重女性的身體。被害女子指出:事後在公車上仍有看過該變態,但民眾能做的,只能跟他保持距離,民眾並上傳該男照片呼籲其他通勤女醒小心。

南港警方呼籲:性騷擾慣犯常趁人潮擁擠,以身體刻意碰觸被害人私密部位,如隱忍不報案,對方性騷擾行為會變本加厲,甚至進一步做出不法行為,所以民眾倘若遭遇類似行為請立即報警,絕不可姑息。

【其他新聞】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瑪莎拉蒂3煞「非現行犯」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

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祖訓「做人堅持良知」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

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日5大電視台提告!6嫌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