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弟「變鹹蛋超人」被狂問!媽喊冤:不是家暴 醫急叮囑4點

▲3歲弟「變鹹蛋超人」被狂盯!媽喊冤:不是家暴 醫急叮囑4點。(圖/郭小姐授權引用)

▲眼睛腫成大大一包。(圖/郭小姐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郭小姐崩潰表示,3歲兒子最近在幼兒園被蚊蟲叮咬,右眼腫了好大一包,走在路上都會引人注目,就連醫生看到都忍不住驚呼,連忙叮囑如何照顧,而這情況也引起廣大家長共鳴。

郭小姐昨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在電梯裡大家一直看弟弟的眼睛,問我他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子?我先解釋,我真的沒有家暴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弟弟眼睛為何會腫成像鹹蛋超人,郭小姐表示,他是在幼兒園上課時被蚊蟲叮咬,但究竟是什麼昆蟲,也沒人能確定,「帶去醫院,連醫生也驚呼了一下!」

▲3歲弟「變鹹蛋超人」被狂盯!媽喊冤:不是家暴 醫急叮囑4點。(圖/郭小姐授權引用)

▲媽媽分享正常版的可愛模樣。(圖/郭小姐授權引用)

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醫生有叮囑要小心照顧,以免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而且弟弟的眼周會發燙、紅腫熱痛,「可以用冰寶之類的包裹、毛巾冰敷降低不適感,同時服用抗生素,且不可自行停藥。」

對此,不少家長很有感,紛紛回應「我兒子也有」、「我女兒小時候被叮也很嚴重,記得有去看醫生就好,醫生是說小朋友比較敏感」、「是蚊子啊,我兒子前陣子也被叮眼皮,腫到這樣,要趕快冰敷喔,會消腫」、「跟我家這隻一樣」、「這是年紀小對蚊蟲過敏,等慢慢大一點就會好」、「這是過敏反應,小朋友的抵抗力還不高,所以很常有,可以噴點防蚊液或貼防蚊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