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哪!他尿出「尖角石頭」嚇壞女友 過來人曝:像尿碎玻璃

@dr.karanr

forbidden rock @Lauren Arrow ##Tigerpigdance ##schoolwithdrkaran ##learnontiktok

Runaway by Kanye Piano - Henry Cantu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TikTok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男友尿尿時的「產物」,指出男友年紀輕輕竟然尿出一塊又硬又大的腎結石,而且整顆呈鋸齒狀,一端還有鋒利的尖頭,讓她直呼「我可憐的男友」。英國國民保健署醫師拉詹(Karan Rajan)對此表示,平時應小心不要攝取太多鈉,以免長出腎結石。

▲▼可憐男尿出「尖角石頭」嚇壞女友! 過來人親曝:像在尿碎玻璃。(圖/翻攝自TikTok)

▲男友尿出腎結石。(圖/翻攝自TikTok)

TikTok女網友勞倫(Lauren)在影片中拿著一把鑷子,並近距離用尖端去戳弄一顆綠色的硬物,一端還有指甲顏色的尖刺,「我可憐的男朋友剛把這個尿出來了。可憐的尿道。我從來不知道腎結石可以這麼邪惡,看看那個尖銳的小刀片。」

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光是用看的就很痛」、「我立刻去喝了三杯水,壓壓驚。」另一位同樣有腎結石的網友則說,「那種感覺就像你在把玻璃碎片尿出來」。

腎結石主要用鈉和礦物質形成,小到可以像一粒沙,也可以像一顆高爾夫球那麼大。

醫師拉詹表示,10%的人有機會長出腎結石,但可以從一些飲食習慣來預防,「奇怪的是,低鈣可能會產生腎結石」,所以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這樣才能在進入腎之前,先在腸胃和草酸鹽結合,避免產生腎結石,「吃含鈣的食物可以讓草酸鹽順利離開人體,而不是形成腎結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