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亡者遺照嗆喪家「你家死人關我何事」 醉男大鬧靈堂下場曝

▲喪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姓男子去年11月喝得爛醉,闖入黃姓人家的靈堂大鬧,摔翻亡者遺照。(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東報導

台東一戶黃姓人家去年11月晚間在住家舉辦喪事,卻被素不相識喝得爛醉的張姓男子闖進靈堂大鬧,張男不但大翻靈堂的垃圾桶,還將亡者的遺照重摔在地上,黃姓人家見狀急忙上前勸阻張男,竟反遭張男怒罵「你家死人喔?關我什麼事」,並將黃姓人家怒摔在地。台東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喪禮等罪,判張男應執行拘役110日,得易科罰金。

台東一戶黃姓人家去年11月晚間在住家進行喪事,卻被素不相識喝得爛醉的張姓男子藉酒滋事,闖入靈堂大鬧,張男不但徒手翻倒靈堂內的垃圾桶,還將亡者遺照重摔在地,黃姓人家見狀急忙上前勸阻,卻反遭張男怒罵「你家死人喔?關我什麼事,你母親死了X你X娘機X洨」,還將黃姓人家摔倒在地,造成黃姓人家身上多處挫傷,怒報警處理。

警訊時,張男坦承一切犯行。台東地院審理後指出,審酌張男參加喪事守靈,卻酒後滋事,妨害喪禮進行,不但大鬧靈堂、辱罵黃姓人家,更對人造成傷害,害黃姓人家事後罹患失眠、焦慮等症狀,且事後張男仍未與黃姓人家達成和解,依妨害喪禮、公然侮辱與傷害罪等,判張男應執行拘役11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