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進軍AV界!鄧佳華揭真相「一直貶低我」 違約金2000萬沒在怕

記者曾筠淇/採訪報導

網紅鄧佳華日前才宣布要以「變態太郎」為藝名進軍AV界,怎料20日就傳出離職消息,氣得連千毅喊告求償2000萬元。對此,鄧佳華透露自己執意離職的原因,而2000萬元的賠償金,「不符合對價比例!」

▲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上班。(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決定離開「舒適圈」。(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2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的做。」此文一出,象徵他與老闆連千毅撕破臉,不甩原先合約的他,決定另接新工作。事後他向記者表示,因為「粉絲團三不五時貶低我」,且他一開始就不喜歡工作上的角色設定,所以才執意離開。

鄧佳華坦言,他有向公司說過自己的感受,但是「(粉絲團上的)文章就是不撤掉。」另外,日前他才傳出要以「變態太郎」的藝名進軍AV界,且連千毅還透露已找到女優人選;對此,鄧佳華只無奈表示,「可能只是說說的。」

鄧佳華執意離職並決定另找新工作,讓連千毅氣得喊告。稍早鄧佳華的經紀人良布丁也在公司委託下,至新北地檢署提告,「他不配合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做,今天提出民事告訴。」至於求償金額,梁布丁表示,「經紀約是2000萬元,但我們還是走程序。」

2000萬元的違約金畢竟不是小數目,但鄧佳華對此回應,雖然還沒有問過律師,不過這數目「不符合對價比例!」言語中透露他似乎不是太擔心。另外,鄧佳華也向記者表示,他今天還沒有到新公司上班,「人力說改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