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甩棍哥嗆:你怎樣?下秒乖乖閉嘴罰站 網噴笑:拿棍子都輸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近日全台辣椒水與球棒對決越演越熱,甩棍難道也能拿來防身?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蓋姓男子不滿被王男逼車,在重新路三段與中正北路口理論時,對方竟突從口袋抽出管制警械「甩棍」作勢攻擊,不料蓋男卻比對方還兇,猛嗆「你打打看,拿甩棍是三小?」讓王男嚇得不敢出聲,衝突全程被偷笑民眾目擊,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並針對違法持有甩棍送辦。

▲▼王男掏出甩棍遇到大隻佬,下秒只敢乖乖閉嘴罰站。(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王男掏出甩棍遇到兇猛大隻佬。(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據查證18日上午11時許蓋男(32歲)與王男(49歲)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蓋男聲稱是因為遭對方惡意逼車,在停等紅燈時就質問對方,不料王男竟從口袋抽出甩棍挑釁「你是怎樣?」蓋男一看竟慢條斯理地立好中柱後,上前嗆聲「你打打看啊?」

由於蓋男身型壯碩加上更為兇悍,持甩棍的王男一時間就不知該怎麼反應,民眾就戲稱「沒拿甩棍的比拿甩棍還兇」。當時警方恰巧巡邏經過,隨即上前制止口角糾紛,所幸未演變為互毆衝突,由於倆人均不提出告訴,不過兩人將車輛於路中已屬違規停車,各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告發。

而甩棍其實是屬於管制警械,王男非法持有部分,訊後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罰,此外警方還查出他是無照駕駛,也依照道交條例開罰;至於惡意逼車部分,警方也表示將調閱監視器釐清。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吵架還立中柱欸,是個狠角色」、「棍子拿出來氣勢還輸人一節 XD」、「武器可能在緊要關頭故障,但肌肉是不會背叛你的」、「阿伯沒在看新聞嗎,現在棍類已經落伍了」、「果然還是要人比棍兇才能剋敵致勝」、「很難看到已經裝備武器的還被兩手空空的看不起」、「甩棍男才兇2秒就縮了」。

▼王男見對方比自己還兇只敢閉嘴。(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王男掏出甩棍遇到大隻佬,下秒只敢乖乖閉嘴罰站。(圖/翻攝自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