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掃黑行動讓博弈業者聞風喪膽 羅智強:證明盧秀燕說到做到

▲盧秀燕表示,敢在台中逞兇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嚴查嚴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敢在台中逞兇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嚴查嚴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1名宋姓男大學生駕車不慎與他人車輛擦撞,遭3名男子打傷,送加護病房治療,市長盧秀燕日前強調,只要敢在台中逞兇犯案,一定嚴查嚴辦,而且是「斬草除根、除惡務盡」,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全台的網路博奕業者為避風頭紛紛將網站改名,甚至關閉網站,百億的下注金一夕蒸發,「證明盧秀燕市長的掃黑,是說到做到。」

羅智強指出,瑪莎拉蒂毆人惡少被逮後,他所投資的博奕網站也被起底,台中警察馬不停蹄,破獲惡少幕後集團,現在新聞傳出,全台的網路博奕業者為避風頭紛紛將網站改名,甚至直接嚇得把網站關閉,百億的下注金一夕蒸發,「證明盧秀燕市長的掃黑,是說到做到。」

羅智強表示,盧秀燕的亮眼表現也展現在數據上,以暴力犯罪率來看,台中是六都最低僅1.28,遠低於最高台南的4.26,過去南部也發生幾起重大刑案,蘇貞昌在媒體前震怒、並換下高雄丶台南的警察局長,「但震怒過後,有任何策進作為嗎?」

羅智強指出,博奕業者聞風喪膽,證明盧秀燕掃黑最認真,也支持盧秀燕趁此機會整頓治安,「蘇貞昌軟弱無力,讓盧秀燕為民扛起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