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聽第2次考試報名明截止! 「沒確認資料」即未完成手續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務必確認報名資料,否則即未完成報名手續。(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2次考試報名,明(16日)最後一天受理,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們要特別注意,不要錯過了報名時間外,還要務必確認「報名資料」,否則代表未完成,此次考試時間為12月11日(六)。

大考中心指出,報名後務必確認報名資料,未依簡章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並不得參加考試。提醒個別報名考生,目前繳費可以銀行臨櫃或匯款轉帳至 16 日(二)下午 3 時 30 分止、自動櫃員機(ATM)或網路 ATM 繳費至 16 日(二) 夜間 12 時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表示,完成報名手續的考生,無論是採集體報名或個別報名,應於規定期限內以網路或電話語音(02-23643677)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學科能力測驗則自 110 年 12 月 7 日(二)至 9 日(四)止。 考生如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遺漏,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請於報名時間內 (11 月 10 日(三)至 11 月 16 日(二))自行補正;學科能力測驗於 110 年 12 月 9 日(四)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申請補正,逾期不予受理。

大考中心強調,有關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學科能力測驗報名相關試務,可至大考中心網站「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務專區」、「學科能力測驗試務專區」查詢或以電話(02-23661416 轉 608) 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