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媽打離婚官司嚇哭小孩 超暖法官「抱著孩子開庭」溫柔哄睡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南省濮陽市一對夫妻9日帶著2歲的孩子上法院打離婚官司,期間兩人發生激烈爭執,嚇得孩子大哭不止。法官見狀後,突然站了起來,一把將孩子抱起,摟在懷內輕聲安撫,直到開完庭。

根據陸媒報導,負責這起離婚案件的法官是濮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民一庭的法官張志啟,從承辦案件以來,已與這一對夫妻當面會見過3次、電話溝通20多次。

▼法官抱著孩子開庭。(圖/翻攝微博)

▲▼爸媽打離婚官司嚇哭女兒 法官不忍心「抱著她開庭」還溫柔哄睡。(圖/翻攝微博)

調解當天,該對夫妻帶著2歲的孩子一起參與,但在調解的過程中,兩人卻發生激烈爭執,不斷吵架,嚇得孩子當場大哭,眼神無措、十分無助。

張志啟見狀之後,突然站了起來,一把抱起了孩子,摟在懷裡,輕聲安撫。令人意外的是,孩子似乎也逐漸熟悉了張志啟,把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還摟緊了對方的脖子,漸漸睡著了。

為了讓調解順利進行,張志啟一直抱著孩子,直到開完庭都沒有放下。歷經兩個多小時的調解,這起案件最終調解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