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想幫女同事「刷卡換iPhone」 人妻氣炸:怎說都沒用

▲▼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你會接受另一半幫別人刷卡買手機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這樣,你可以接受嗎?一名人妻透露,老公主動要幫外籍女同事刷卡換手機,由於她認為這種行為不妥,加上對方明年要回到自己國家,提出該拒絕的原因試圖溝通,沒想到老公只願意挑想看的看,「好話我說盡了,心已死。」對此網友直呼:「當然不借啊,錢怎麼能借外人」、「妳老公借他也有問題吧...妳要追查一下。」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指出,老公認識四、五年的女同事想換iPhone,不料老公竟主動說要幫忙信用卡分期,「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把錢或信用卡借給別人這樣刷卡分期嗎?」何況對方明年就要回自己的國家,她也舉例想拒絕的原因,例如借別人錢,最後走法律途徑才要回來,或是相信網友的投資方法,卻連本金的影子都看不見,「老公賺錢也很辛苦,錢並不是從天而降。」無奈老公認為同事不會騙她,怎麼說都沒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13 Pro Max。(記者陳俐穎攝)

▲原PO老公的同事想換iPhone。(示意圖/記者陳俐穎攝)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人留言,「說不定人家一次把錢給他了,你也說是你老公主動開口要幫她用信用卡分期」、「其實外籍移工跟家鄉人借就有了,應該連家鄉人都借不到吧,這樣很危險,不要說明年才回去,有機率拿到手機就消失了,妳老公借她也有問題吧...妳要追查一下」、「我是不會,沒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下猛藥,外籍女同事換手機你幫分期,拎鄒罵要換老公,你要幫出治裝費嗎?」

也有網友認為可以接受老公的做法,「覺得先衡量自身經濟條件加上外籍員工平時表現,如果都ok員工表現也不差,那就當作獎勵」、「如果這個外籍移工平常表現不錯,很努力,我會覺得就算送他也沒關係」,但原PO澄清老公和對方只是同事,不是老闆和下屬關係,「他認為對方一定會給他錢,因為他有對方提款卡密碼」、「好話我說盡了,他只願意挑想看的看!心已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