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斃命!越籍男酒後「刺殺前雇主」躲廁所遭逮 一審判決出爐

▲越南籍黎姓移工刺死前僱主,被內埔警方逮獲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黎男刺殺前雇主後逃亡數小時,最後又折回食堂廁所中躲藏,遭警方逮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越南籍黎姓移工因與李姓前雇主發生糾紛,因此懷恨在心;今年1月間,黎男在妹妹內埔開設的越南食堂中巧遇李男,酒後盛怒之下竟拿出水果刀朝著對方猛刺,導致李男傷勢過重,送醫後搶救不治。屏東地院審理,法官依殺人罪判處黎男有期徒刑15年,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警方調查,黎男以觀光目的入境,來台後投靠在屏東內普經營食堂的妹妹,並曾在李男開設的工廠中擔任鐵工,但工作期間黎男卻認為雇主李男說話態度不佳、也不滿其管理員工方式,兩人因此產生嫌隙。今年1月間,黎男在妹妹的越南食堂中用餐時遇上李男,幾杯黃湯下肚後,2人酒後發生口角,黎男盛怒之下竟抄起水果刀朝李背部猛刺,隨後倉皇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李男送往醫院搶救,惟其左下肺葉、脾臟、橫膈膜撕裂傷,經急救後仍因左側氣胸及腹腔嚴重出血,宣告不治死亡。而黎男自知鑄下大錯,逃離數小時後因無處可躲,最終又折回食堂廁所中躲避,遭警方發現逮捕,訊後依殺人罪起訴。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黎男罪證明確,依殺人罪判其有期徒刑15年,執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越南籍黎姓移工刺死前僱主,被內埔警方逮獲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