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邊緣人有「200元安慰券」?妹子嗨翻炫耀 男友揭真相暖哭了

▲▼ 加碼券,客庄券,中獎(圖/記者劉維榛攝)

▲沒抽到加碼券,卻收到簡訊說有200元安慰券?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抽了四周的加碼券5日正式結束,有27組邊緣人沒抽到任何券,一名女大生就哀嘆自己是國家級邊緣人之一,不過明明沒有抽到任何券,卻收到「中獎簡訊」告知發放200元安慰券,直到興奮地和男友分享,才得知了暖心真相。

原PO在Dcard表示,加碼券抽籤已結束,她並沒有抽到任何券,不過前幾天卻收到一封中獎簡訊,為了補償沒抽到半張加碼券的民眾,政府決定發放「200元安慰券」,並於11月10日開放領取,簡訊內容還秀出原PO的部分身分證字號,末兩碼99確實沒有抽中任何加碼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精心策畫的驚喜。(圖/翻攝自Dcard)

▲原PO收到的偽中獎簡訊。(圖/翻攝自Dcard)

由於簡訊內容寫得煞有其事,原PO便不疑有他截圖傳給男友,雀躍分享自己有200元安慰券,不過仍半信半疑,因為在這之前並沒聽說過有安慰券,「結果當天晚上閃光下班回家,拿出一張很新兩百塊給我,跟我說『給妳!妳的加碼券』」,原來根本沒有什麼安慰券,是男友看原PO都沒中獎很失望,所以請朋友傳簡訊演了這一齣,原PO最後知道真相開心到在Dcard發文,直呼真是「極品男友!」

網友紛紛羨慕留言,「看到那個安慰『卷』就覺得不太對勁」、「好甜喔」、「男友超可愛!!」、「這有被甜到!」、「男友太貼心了,是我會感動死」、「我男友也是國家級邊緣人哈哈,害我也想這樣看看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