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嗆林靜儀不用大腦 「不吃萊豬就要吃素?」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林靜儀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靜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於12月18日的公投,她昨(7日)在北屯宣講公投時點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說美國豬肉不能吃?那你在美國吃素的嗎」、「顏寬恒先生你吃素嗎」。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8日)批評,林靜儀既然能成為一位醫生,想必不是一個沒大腦的人,為什麼不用大腦,說出這麼多可笑的論述?

孫大千表示,在美國求學吃萊豬,是留學生沒有選擇的結果,但是當有選擇的權利時,為什麼要逼台灣人民吃萊豬?林靜儀是要告訴台灣人民,如果不吃萊豬,就要吃素嗎?

孫大千指出,歐盟的人民可以選擇不吃萊豬,為什麼台灣的人民就沒有權利?難道歐盟存在國際貿易障礙?難道歐盟的國家都是反美?美國可以尊重歐盟,為什麼不能尊重台灣?

孫大千認為,國民黨只開放部分的美牛,同時,由於美牛價格較高,不太容易發生以美牛混充台牛的情況,然而,萊豬的價格極為低廉,幾乎可以預見,將來必然會有不肖商人以萊豬混充台豬,這麼簡單的道理林靜儀難道不懂?看起來「陳柏惟的學姐」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版陳柏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