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稱反萊豬「美國人很氣」 他氣炸:台灣人要犧牲?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年12月18日將有「珍愛藻礁」和「反萊豬進口」等攸關食安與環保等4項案公投登場,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反萊豬「美國人很氣」,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反擊指出,為什麼不在乎「台灣人很慘」?

孫大千透過臉書質疑,民進黨是不是早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為了爭取美國的支持,已經私下向美國做出承諾,將會進口萊豬?否則,蘇貞昌為什麼要這麼在意美國人生不生氣呢?

孫大千說,蘇貞昌只在乎「美國人很氣」,為什麼不在乎「台灣人很慘」?難道為了要讓美國人高興,就要讓台灣人犧牲?歐盟也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肉品進口,為什麼看不太出來美國人很氣歐盟呢?難道歐盟的標準就不是國際標準?

事實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抓包蘇貞昌2012年的臉書貼文,強調禁用萊克多巴胺,許多網友前往該篇貼文朝聖,還有人嘲諷「蔡英文看到會不會生氣。」

蘇貞昌於貼文中強調,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我呼籲國會嚴格立法,地方政府制定更嚴格的規範,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

許多網友前往貼文朝聖留言,「蔡英文看到會不會生氣」、「騙起來,連自己都打臉自己」、「昨是今非!言而無信。」、「所以當時美國有很生氣嗎?」、「來朝聖一下,希望院長能秉持初衷」、「自己打自己一巴掌!」 

▼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