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衛生局表揚資深護理師 林右昌鞠躬表達謝意

▲基隆衛生局表揚資深護理師 林右昌鞠躬表達謝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衛生局表揚資深護理師,林右昌鞠躬表達謝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基隆市政府衛生局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並表示在今年疫情最緊張期間,每天凌晨2、3時還在跟衛生局同仁討論防疫工作,對於衛生局同仁跟著他「賣肝」,林市長特別以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

林右昌說,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所有護理人員堅守崗位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基隆市能夠有這麼好的防疫成果,都要歸功於所有同仁的辛苦,他並表示在疫情最緊張的6月時,每天凌晨2、3時還在跟衛生局同仁討論疫調等業務,也讓他一口氣瘦了10公斤。

林右昌還指出,台北市是全國醫療資源最充沛的都市,本來依照中央設想,在台灣有本土疫情發生的時候,是台北市要去支援其他縣市,但這次卻變成全國各縣市在支援台北,基隆又跟台北在同一個生活圈,讓他在那幾個月每天吃不好也睡不著,幾乎是間接實行了「一六八」。

對於衛生局同仁跟著他「賣肝」,林右昌特別以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表達謝意,他還說本市的疫苗施打率在本島各縣市排名第一,第一劑施打率破76%、第二劑也達到40%,這也都要歸功於大家的付出。

【更多新聞】

郭台銘接駕!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駐駕新北3天」佑平安

「謝謝你幫我找到爸爸」 3年前無名屍...警靠毛線帽+球鞋助返家

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

亂丟垃圾「天眼」開罰 情侶檔怒了「加倍奉還」這下鬧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