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名字爬滿脊椎!TikTok妹為愛刺青 1週後分手霸氣喊「不悔」

@..ashlyn.grace

Reply to @jennaquinoness his mom texts me sometimes to make sure i haven’t covered it yet #KFCSecretMenuHacks #SaveIt4TheEndZone #foryou #fyp #foryoupage

original sound - ashlyn grace

記者葉睿涵/編譯

21歲的TikTok用戶格蕾絲(Ashlyn Grace)最近在影片中應粉絲所求,秀出她過去為愛刺青的印記,證明她曾將男友亞歷山大(Alexander)的名字刺滿後背。不過可惜的是,2人在格蕾絲刺青的一週後就宣告分手。

據《紐約郵報》報導,影片中,格蕾絲首先警告她的粉絲們「不要太驚慌,它有點大」,然後就轉過身拉起上衣,大方秀出刺青。畫面可見,這個刺青從頸部開始,一直沿著她的脊椎骨往下延伸到腰間,完全佔滿了格蕾絲整個背部,從上倒下唸起來就是亞歷山大的名字。

▲▼TikTok用戶格蕾絲將男友的名字刺滿背部,結果卻在一週後分手了。(圖/翻攝自TikTok/..ashlyn.grace)

▲TikTok用戶格蕾絲將男友的名字刺滿背部,結果卻在一週後分手了。(圖/翻攝自TikTok/..ashlyn.grace)

影片曝光後,這個巨大的刺青瞬間就吸引了720萬名觀眾觀看。儘管格蕾絲並未透露她目前和亞歷山大是否已經交惡,但不少網友驚訝地表示,「你怎能允許他們將Times New Roman、48字級刺在妳的背部」、「這個刺青師應該被關進監獄」。

也有人建議,由於名叫亞歷山大的偉人很多,因此格蕾絲大可以在刺青底部加上姓氏,讓它的意義不再局限於前男友,而變成發明電話的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美國憲法起草人之一漢彌爾頓(Alexander Hamilton),甚至是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

不過格蕾絲表示,她一點也不後悔在背部刺上亞歷山大的名字,「這個刺青已經跟著我差不多1年了,但我至今仍不後悔我做的決定,也沒有想過要找刺青師替我把刺青蓋掉」。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