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殺妻!用「iPad竊聽」老婆和男子嘻笑聊天 連開4槍斃了2人

▲▼ 美國網紅阿布拉班(Ali Nasser Abulaban)被指控槍殺28歲妻子安娜(Ana Abulaban)與其男性友人雷伯恩(Rayburn Barron)。(圖/翻攝FB帳號Ana Marie Abulaban、TikTok@jinnkid)

▲美國網紅阿布拉班(右)被指控槍殺妻子安娜(左)與其男性友人。(圖/翻攝FB帳號Ana Marie Abulaba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網紅阿布拉班(Ali Nasser Abulaban)在iPad上安裝竊聽app,偷聽到28歲妻子安娜(Ana Abulaban)與其男性友人有說有笑,頓時妒火中燒,立刻奔回公寓,連開4槍殺害2人。他被指控2項一級謀殺罪,但出庭時堅決否認犯行,目前仍遭拘留,不得保釋。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阿布拉班暱稱「JinnKid」,在TikTok擁有近百萬粉絲,但近日婚姻觸礁,10月18日被妻子要求搬出去。他3天後趁著家裡沒人,回到公寓大肆破壞,還在5歲女兒的iPad裡偷偷安裝竊聽app,當天稍晚失控殺人。

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安娜頭部中彈,其29歲友人雷伯恩(Rayburn Barron)身中3槍,雙雙陳屍客廳。阿布拉班犯案後,立刻去接女兒下課,並且一邊開車一邊報警,45分鐘後火速落網。雖然他接受偵訊時一度承認殺人,卻辯稱是因為妻子外遇,出庭後態度丕變,拒不認罪。

嫌犯的23歲表弟馬里納利(Louis Marinari)表示,阿布拉班非常善妒,且對安娜的控制欲很強,夫妻倆今年2月搬到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後,女方社交生活越來越活躍,「他再也無法控制她,這讓他發狂了」,或許這就是釀成悲劇的原因之一。

甜美網紅「警車前撩衣」乳波晃蕩爆紅 1月後狂砍男友血濺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