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開運祕法大公開!專家曝「1招」財運、桃花一把罩

▲▼幸運,開心,高興,職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民眾可以在立冬時,利用一些簡單的方法,提升自己的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今年「立冬」是在11月7日(周日)12點46分的交節氣到來,表示從此時開始要進入冬天。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在節氣交替之際,可以利用一些簡單的方法,為自己招財開運,提升運勢。

柯柏成表示,每個節氣轉換的時候,都是改運的好時機,可以藉由天地間的自然變化,提升自己的好運,《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說:「立,建始也」,又說:“冬,終也,萬物收藏也。」意思是秋季的作物全部收成,動物將準備冬眠。立冬不只代表冬天到來,也代表冬季開始,有萬物收藏,歸避寒冷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北方的習俗裡,會在立冬這天吃餃子,餃子音同「交子」,這天正好是交年運,因此取諧音來討個吉利。這一天可以在家中,用不透明的花瓶插上奇數的鮮花,但必須是真花,像是香水百合,放在家裡的正中央,這樣能促進家中和諧以及招貴人,如果是想招桃花,可以改用紅玫瑰。

▲▼水餃。嚴禁用於負面新聞。(圖/記者陳俊宏攝)

▲立冬這天可以吃水餃討個吉利。(圖/記者陳俊宏攝)

因為是交節氣的時間,不管放什麼都能帶來好運,無法放鮮花的人,可以用一盤橘子代替,什麼時候吃都沒關係,只要在當天擺著,就能穩住財運和事業運,想要整體運勢一起提升,就是鮮花和橘子一起放,「開運其實很容易,只要照著自然頻率去走,就可為自己帶來好運」。

▲▼橘子和鮮花一起放能提升整體運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橘子和鮮花一起放能提升整體運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