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無視」監視器畫面曝光 網看完嗆爆呱吉:雙標打臉自己

▲市議員邱威傑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市議員邱威傑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拚熊好券預算過關,上周赴議員辦公室爭取支持,但卻指控議員都躲起來了,此話一出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勃然大怒,反嗆是柯文哲視而不見,揚言要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不過,網友看到畫面後猛酸呱吉,明明是電梯出口的「擦肩而過」,「這到底是有甚麼好吵的」。

呱吉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並寫下「心酸畫面流出,往事只能追憶,限動紀念一下就好」。當時他跟林穎孟在市議會電梯門口,此時柯文哲正好從電梯門口走出來,林穎孟主動招手致意,呱吉則在一旁彎腰打招呼,雙方僅短暫碰面幾秒,隨後柯文哲就離開了。

這段畫面在批踢踢中引起討論,一名網友表示,「畫面很清楚了,柯文哲只跟林穎孟打招呼,完全忽略旁邊的臭男生呱吉 」,這些文青議員就是這麼的浪費社會資源,明明是電梯出口的「擦肩而過」,甚至連擦肩的距離都沒有,卻可以形塑成好像在電梯前「碰面」打招呼卻故意當作沒看到,然後氣PUPU的在各個場域控訴多次,卻還要假掰自己其實不在意。

其他網友也留言,「某呱還說自己特地跑去打招呼 可憐」、「老實說換做是我也只會看到林穎孟吧」、「苦無才沒過幾天就自己雙標打臉自己」、「這影片放出來證明他更蝦」、「看不出到底有啥問題,議員是苦無智商」、「這根本路過阿」。

邱威傑上月28日於議會質詢時指控,柯文哲對他視而不見、忽視,但在27日沒有事先預約的情況下,帶著大批人馬、攝影師和媒體到辦公室,企圖製造議員怠忽職守、不願與市長見面假象,還於12時突襲辦公室,導致正在吃便當的助理不得不站起來跟柯文哲陪笑。

邱威傑當場還氣到直接捶桌,直言「我們都覺得無所謂了,你今天居然跟我說這謊話?」聽聞邱威傑的發言,柯文哲也馬上認錯,「好,這個我們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